如同马贝拉的海浪,你那么美丽却那么孤单

头像-梅子酒

短劇之結界

微克苏鲁      还是一如既往的ooc预警

斋宫宗×影片美伽(粉红章鱼×乌鸦)

ps:动物大会,xp正常的妈慎入,有点搞笑,实质上是🚗文。我已经删了好多了审核大人您再屏蔽我就没意思了我只是个平平无奇的小镇写文人😭😭动物打打闹闹不是很正常吗!!😅

为了放夹我在一些词中间加了假名,给各位妈带来不便,请见谅。

 

﹉﹉﹉﹉﹉﹉﹉﹉﹉﹉﹉﹉﹉﹉﹉﹉

 

“解开系在手腕上的丝带

在你的耳边     低吟浅唱

无果的心愿现已成为过去

深爱的伤痛愈渐合上伤口”

——《魅惑劇》

 

  双手轻轻捋平华服下摆的褶皱,将袖口折叠成完美的形状。“好了影片。”宗的眉头舒展开来。“把背挺起来,你这样畏手畏脚的,一点也不优雅!”

 

  美伽赶紧挺直了脊背:“老师,对不起~♪”他对着落地镜摆出了一个庄严的姿势,脸上的表情也严肃起来,看上去成熟了几分。“这样看起来就无可挑剔了。”宗凝望着镜中的少年,那已不再是整天粘着自己喊“あ師さん”的影片,也不是总是爱吃糖,天真得过分的影片。“现在的Valkyire是以你为中心的,你更应该表现出威风凛凛的帝王的样子。”

 

  美伽抿起嘴露出了一个羞涩的笑:“谢谢老师夸奖~我以后要和老师一起追寻自己的艺术~”宗没有回答,他来回打量着美伽,目光俨然是在赏一尊艺术品,这使得美伽的脸颊泛起一阵绯红,“老师,穿这么厚的衣服好热啊,可以换掉吗?”

 

  “我想也是。”宗捏着下巴,“Valkyrie的演出服每一针每一线都是由我亲自制作,我很清楚他的松紧程度……停下!”看到美伽的手就要碰上扣子,宗连忙制止了他,“我还是不放心你呀,还是我来吧。”宗掸开了美伽的手。

 

  “诶……老师……”美伽小声说。

 

  宗解/あ开了第一颗纽扣,美伽与之贴合的脖子微微露了出来,被布料包裹住显得更加纤细,白皙的皮肤渗透出协调的青筋な和血管,宗顿生了一种想要扑上去撕/か咬他的脖颈的欲な望。美伽摘下手套放在桌子上,将垂下细小汗珠的发丝别在耳后。

 

  “影片,你还真是不灵活啊。”宗轻轻嗤笑了一声。“现在你还把身子挺的那么僵硬干什么?”

 

  “哦哦,原来是可以自由活动了啊。”美伽如释重负地扭了扭头,“老师,快帮我把背后的拉链か拉开。”

 

  宗绕道美伽身后,拉链一点/な一点地被拉/さ开,于是柔软的丝绸な从他的肩上た滑落。宗居高临下的看着身前美伽/な凹陷的锁骨:“影片,你又瘦了,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又没有好好吃饭吧?”

 

  美伽悄悄牵起宗垂在自己腰两侧的手:“还是老师做的饭好吃嘛。”

 

  宗一只手握住/さ美伽,另一只手却搂/た上了美伽的/は腰,距离只隔着/ま一层/は衣服。美伽如同维纳斯的/さ身体/散た发出甜美的、幼稚的糖果的气息,鲜红/た饱满的/さ令人想一口咬破的唇瓣半张/ま半合的吐着/な热气。

 

  血管迅速发生变化而/さ张开/喷/た涌,宗和美伽在镜子中的对视恰好汇聚成一道紫色,蓝色,琥珀色糅合的光影似像玻璃,随后玻璃开始扭曲起来。

 

  黏/あ湿/あ的空气中混杂的喘/あ息。

 

 

  芳草一直延伸到世界的尽头,日光穿过叶隙投下斑驳的树影,周围飘荡着铃兰的香气,海绵延到垂悬的山崖边,飞速落下勾勒出一帘瀑布。一只红粉红色的章鱼从深海踱步到浅海处的沙滩,青色的海水抚摸着他柔软无骨的身体,在骄阳的催眠下,他奢求一场好梦。

 

  可是一只乌鸦的叫声惊扰了它,粉红章鱼不满的扭动着触手,抬头远望在不远处茂密的梧桐树林里,孑然矗立着一颗干枯的不知名的树。“まったく…”粉红章鱼抱怨了一声,想着这个地方总是有那么多奇怪且不合时宜的东西,干枯树木的枝头停着那只乌鸦,它还是不断的嘶鸣着。“可怜的乌鸦,”章鱼想,“看他孤独的样子,一定是失去了亲人吧……”他伸出一只触手朝乌鸦挥了挥。

 

  因阳光照射而越变越大的影子,章鱼料到乌鸦飞的离自己越来越近了,一会儿乌鸦便跳着来到它的面前,他用银色而扁长的喙轻轻蹭着章鱼的脑袋,乌黑发亮的羽毛,抚摸着触手。“ねえ。”乌鸦温柔地叫着,“我们去一个地方。”

 

  粉红章鱼爬上了乌鸦的脊背,只见它振翅一飞,它们便来到了几十米的空中。粉红章与小心翼翼地探头,这是它本来就没有见过的“俯下身去”的世界。偏射的光芒,让乌鸦的翅膀泛着绿色的光泽,仿佛极光闪烁。章鱼伸出触手悄悄地吸な住乌鸦美丽的羽毛。本以为乌鸦会躲闪,但它看起来好像什么都没感觉到地持续飞行。“真是一只迟钝的鸟。”粉红章鱼眯起眼睛。

 

  乌鸦载着章鱼在一棵高耸的树上停了下来,连跳几下之后,它来到了一个由小木条搭起的憩息地,木条上平铺着一层野草。粉红章鱼爬下来,触手支撑着身体站立起来:“这是你的家?”

 

  乌鸦点点头,依偎着章鱼无所事事,章鱼抬起触手,从身后静悄悄地伸向乌鸦的翅膀。

 

  孤独寂寞的乌鸦——若不是今天我遇见了你,恐怕你已是行将就木,不同于其他乌鸦拥有宽大的翅膀,你身材娇小,唯有一双异色的眼睛还在闪烁着光芒,黑的发亮的身体并非象征着阴暗,而是在这个世界里独一无二的忧伤的神。

 

  触手如同野草蔓延似的遍及了乌鸦的身体,它仅仅做了几次无力的挣扎就仿佛下了决心要委あ身于粉红章鱼,乌鸦被乱如麻、如红线般的触手捆绑着动弹不得,隐约可以听见几声沙哑的悲鸣。章鱼侵略性的触手搅扰は着乌鸦用草铺垫的柔软的巣穴から和暖あ床,来自深海处的水草的腥味和森林里的野果的甜味杂糅渗入掺入凌乱的空气中,使整个世界的色彩镀上了一层暧昧的暗红。

 

  乌鸦枯枝般细小的双腿被狠狠あ钳住,浑身沾满了章鱼分泌あ的粘あ液。章鱼继续缠绕着他,在它粘あ稠的羽毛上留下属于自己胜者的标记,随后,两只触手从乌鸦的身子上松开,转而伸/入它微微张开か的喙中,一点点探入な乌鸦的/内部。突如其来的攻势使得它一惊,发出似于人类喉结滚动或者缺氧时咳嗽的叫声,即使如此也无法抵挡触手如潮水般席卷而来的进攻,它们在乌鸦的气管里来回/翻/な搅,粉红章鱼妄图伸长触手窥探可怜的乌鸦的深や处,于是气管内的ま触手在增加长度的同时也在扩大其宽度。突然章鱼意识到自己到达了尽头——一个极点,使出全身的力量紧紧禁/た锢住乌鸦,用触手冲击着那个坚硬的壁垒。旋即,乌鸦感受到一阵来自身体/中心的钝は痛,这种痛感本应扩散到全身,但却忽然消失的无影无踪,但即使是这样,泪水也从它因过度/欢愉的/な失神的眼睛中流淌下来,从小没有痛觉的乌鸦因为粉红章鱼才第一次感受到疼痛。这样疼痛的滋味让它仿佛尝到了甜蜜は的禁/を果,它知道自己是被幸福和爱包裹着的。在触手的探/索中,他觉得身体は好像被什么东西压迫着,龙骨就像要断裂的一般,气囊被不断的挤压至即将爆炸。章鱼的触手た在乌鸦看来是理所当然的寄居者,它不想让它再离开,让他连这个世界都要孤独地,依旧悲伤的哭泣。简直快乐的想哭啊,想永远留在这里,想让时间停在这一秒。乌鸦吮xiなま着章鱼的触手,它明白了什么是热恋的罪证。富士山上的樱花早已热烈地绽放,日本海上群潮迭起,波涛汹涌,为所爱现身至死不渝,这是他渴求的殊荣,Eja/cu/late,是诞生于热泪之下无数次的碰撞而迸发出的火花,如浪花拍打礁石翻腾起的白/た沫。乌鸦中空的身体立刻有な了は重量,这是初次な恋爱而结下的沉甸甸ま的果实。

 

  荒唐的短剧结束之后,章鱼把触手从乌鸦体内缓缓/抽/や出,接着,它把触手变得很短,然后慢慢收あ缩,在乌鸦的注视下变成一个松果般大小的球体。“好厉害,真羡慕啊。”乌鸦惊叹的话,让章鱼露出高傲的神色:“你是不可能变成这样的。”它微微闭上紫色的眼眸,“明天我就要回去了。”

 

  “什么?”乌鸦挥舞着翅膀,“真的要回去吗?”

 

  “你也一起。”粉红章鱼说完这句话,翻了个身便睡着了。

  

  听到这句话,乌鸦激动地嘶鸣一声,用翅膀覆住章鱼。在皎皎的月华之下,它的身体如鳞片一般闪着光辉,深夜它做了一个梦,梦见它的身体无限膨胀,他变成了另一个物种,在小提琴,圆号,双簧管和三角铁的合作中倒了下去,却倒在了花园柔软的草地上,耳边的乐器也被瀑布击水,莺雀啼啭的声音所替代,这是谁臆造的梦境?它和都想不清楚,但唯独就在爱情中幸福的死去,内心才会感受到一丝慰藉。

 

 

  “我说能不能不要衔着我。”红章鱼即使变得很小,也还是能看出它皱着眉头。

 

  “嘿嘿,可是你这样太小了,我怕你掉下去啊。”

 

  “这样就行了。”章鱼的身体慢慢变大,触手伸出去吸着乌鸦。“这样好像是在抱着我啊。”乌鸦笑着想,它一振翅飞离了它的见证爱的犯はな罪的巢穴,阳光倾泻而下,它全身涌过一阵暖流。

 

  清晨的海边有一股潮湿的气味,碧蓝的海水铺上沙滩又退下去,章鱼爬下乌鸦的脊背:“进来,你准备一下。”

 

  乌鸦在贝壳上来回蹦跶了好几下:“我可以了。”它深吸一口气。

 

  粉红章鱼的身体又比原来大了一倍,他从乌鸦的头部开始吸/や入,吸/や入它异色的瞳孔、接/な纳过自己触手な的喙、被称为维纳斯的身体和乌黑的尾翼,它的整个身体被章鱼吸/や入,章鱼舞动着触手跳进了海里。

 

  珊瑚的背面是章鱼的领地,他刚想游进去,一只红色小鲨鱼在身后喊它:“喂,别进去了。”

 

  章鱼转过身:“为什么?”

 

  “陛下召殿下。”红色小鲨鱼用它特有的语调说着,“特命我传唤殿下,跟我走一趟吧。”它转身向肉眼不可见的前方游去。

 

  下潜到海的最深处是一座宫殿,这里没有其他鱼类的游行,只有海水和森严的楼宇间穿梭。粉红章鱼看了一株蓝色水草和一株绿色水草分别伫立在大门的两侧。“就是这里了。”小鲨鱼推开门,“殿下请进。”

 

  锈迹斑驳的大门因打开而发出尖厉的叫声。“是谁轻轻敲击了我沉睡的心灵~?”

 

  “是我。”章鱼抬眼看见了一些白色的诡异的光芒闪烁。

 

  “原来是粉红君啊~”散发出白色光芒的光源出现了,传说中千岁的白龙王映入章鱼的视网膜,它不由得一阵失望。

 

  “Non!不要叫我粉红君,我可不记得我有这么个名字。”

 

  “那就叫弟弟、仆ま人,还是叫章鱼君?”

 

  “まったく,就叫……”

 

  “既、既然如此,那我可以叫你亲爱的吗?”章鱼腹中的乌鸦突然开口。

 

  “Oh!”龙王蜿蜒到章鱼身边,“我就知道它会来。”

 

  章鱼皱了皱眉,一声不吭。

 

  “你可知道自己犯了禁?”龙王突然严厉起来,“私闯森林,夜不归宿,以及……”龙王饶有兴趣的看了章鱼一眼,“和非同类生物……咳。”龙王羞涩地捂住脸,“融为一体。”

 

  “既然你渴求爱情,那么便告诉你一切的真相。”龙王突然游到几米开外,“任何世界之间都有一个分隔线,我们将它称之为「結界」。穿越「結界」的条件是——”龙王提高了音量,章鱼侧耳倾听。

 

  “我也不知道。”龙王摇摇头,章鱼叹了一大口气。

 

  “但我知道你们这些愚民天生等待着别人的救赎。蓝色的深处是黑色,欲望的背后是空洞,厮守的镜头是忧伤。你们在这个世界可以完成未尽的愿望,至于如何实现,一定可以感受得到另一个世界的实体的指引吧。”

 

  龙王闭上眼睛:“这个世界以后将会有狼,有兔子,有鲤鱼,也有吸血鬼……他们求之不得的愿望就让我来帮忙实现好了。粉红君和你腹中之鸟可以回去了。”

 

  “等等!”乌鸦大叫起来,“你不让它们也回去吗?门口的两株水草。”

 

 “不……让它们的爱情根植于地表,永远淹没在海浪声中……”龙王痛苦地睁开眼睛,“我们都回不去了。”

 

  結界。

 


  “嗯啊~”美伽伸了个懒腰,“怎么觉得肚子怪怪的?”他翻了个身,“啊啊?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啊?!”他没由来地满脸绯红,希望没吵醒老师。

 

  刚刚应该是做梦了,至于梦里有什么,他浑然不记得,但一想起就会变得燥热……总感觉被什么东西填满了。美伽看着身体随着均匀的呼吸起伏的宗,脑子里浮现出一些奇怪的画面。老师什么时候给我做维修呢?总是想为老师做点什么……

 

  反正我没有痛觉,老师对我做什么都是可以的哦~♪

 

  美伽悄悄地掀/あ起/か睡衣,半身贴/さ上了宗的脊た背。感受到美伽的宗颤抖了一下:“影片!等……”

 

  “老师,”美伽抱着宗,轻轻的吻着他的后颈,“我想……把全部都奉献给你啊。”


end.


因为最近在准备考试,平板暂时没有用是手写的所以感谢帮我打字+排版的咪@建安十二年鱼得水 太太辛苦啦— —


各位太太可以猜一猜海底动物到底是谁😌不过既然打了tag也没什么好说的……


赦困手写很辛苦的还是希望太太们可以支持よ,感谢您的阅读😘咱原来是想把手写的送上来,结果审核大人总是屏蔽咱也没得办法😭😭

评论(2)
热度(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赦RinS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