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马贝拉的海浪,你那么美丽却那么孤单

头像-梅子酒

永远不说さようなら

•有俺零/现零 全文6.7k

•主:零凛cp,有凛绪cb向以及宗みか,比较洁癖但凛绪真的是永远的好朋友!!

•日语さようなら(sa yo u na ra)有永别,再也不见(或是再也无法相见)的意味。じゃ、また、明日(jya,ma ta,a shi ta)意为:那么,明天再见。

•赦困非常认真的肝了好几个晚上的产物,希望太太们可以来评论区玩,如果没有热度咱会很伤心的www

 

  多年以后,面对孤身一人的静寂的世界,朔间凛月将会想起那夜的雪。那时他和兄长朔间零都还年幼、那个洋溢着歌声的夜晚,传递的不仅仅是自己的方位,更是他们的内心的告白。


  凛月也会记得自己已经到了初识人世的年龄,而零却认为他还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于是将他庇佑在自己温暖的怀抱之中。那夜的雪花飘在他的睫毛上,落在他的脖颈里,他第一次感受到— —原来冬天这么冷啊……

  他不知道在离开兄长之后的世界是如何的,但仅仅是在这一夜,是零用歌声带给他希冀的这一夜,他决定要做一个叛逆的人。他下定决心要永远脱离零的羽翼,但在他的深处有一个幼小的声音哭嚎着“不要离开兄长”。

  凛月垂下的眼睑遮住了暗红色的瞳眸:“朔间零的弟弟什么的都去死吧!さようなら!我可是朔间凛月!”

  现在想来还真是愚蠢,明明这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结果。明明自己说过任何事物都会发生变化,却还相信着永恒是吗?

  凛月不会忘记那一夜的零找到自己时如释重负的表情,但自己的心中却黯然萌发出了忤逆的果实。零拍了拍凛月身上的雪:“凛月不要紧吧?如果冷的话就穿上哥哥的外套哦。”

  然而凛月刚想张口说“我不冷”这样的谎言,零就脱下衣服披在了凛月身上,蹲下来握住他冻的微微肿胀的手哈气。等到凛月的手完全变热了之后,零才站起来,把凛月的手放进自己的口袋。

  “兄长的口袋里什么都没有呢。”凛月打着哈欠说。

  “俺(おれ)的口袋里有凛月的小手啊。”零走到关门的店铺的屋檐下,收起长柄伞支在一边,然后捧起凛月泛红的冰冷的脸,“凛月困了呢,真可爱……都是哥哥不好,这么晚了还要出来,遇上难得的大雪,还差点把凛月弄丢,如果真的冻坏了凛月那可是不得了了啊,还好俺及时挽回了。对不起哦,凛月~”

  凛月穿着零的衣服,显得身材更加娇小。就算衣服的下摆拖到了地上,零也没有任何怨言。那时候的兄长,还自称“俺”呢。

  小时候的零和凛月每天晚上都要牵着手睡觉。“凛月是个没有什么安全感的孩子,但是哥哥会一直在你的身边保护着你的。”这种蠢话我都听了上千遍了!凛月想,曾经每一次听都会嗤之以鼻,并且做出厌烦状把零赶走。时至今日他想起零在寒冬里搓着他的面颊的温暖的手,他还想再摸一摸那双兄长的手。

  你倒是再挽回我一次啊,笨蛋兄长!



  这些年他再也没有和兄长一起玩过雪。

  远东的日本冬天来得太早,圣诞树上堆积的雪就要落下来了,寒潮袭击着这个国家的每一个人。“小~英,メリクリスマス(Merry Christmas)!”凛月走近暖炉旁的天祥院英智。

  “凛月君,圣诞快乐!”天祥院英智笑着弯起了蓝色的眼睛,“涉君布置的圣诞会场,凛月君还满意吗?”

  “好厉害……我竟然不知道,这么看来的确像是魔术师布置的。”

  “咦?朔间前辈没有来吗?”天祥院英智环顾四周,“涉君还说想要和他聊聊呢。”

  “诶?”凛月用手捂住嘴巴,“好好地提他干什么?小~英就让日日树君在携手空间上找他吧。”

  “我说凛月君啊,不会又和朔间前辈闹别扭了吧?”天祥院英智意味深长地看着凛月。

  “啊啊?”凛月皱起了眉头,“我……”


  “凛月君— —”

  凛月和天祥院英智同时转头,看见美伽挥着手正朝这里跑来:“凛月君— —我们去外面玩雪吧— —”看见天祥院英智,美伽愣了一下,“天祥院前辈也一起吗?”

  “我就不去了,影片君和凛月君好好享受玩耍的时光吧。”天祥院英智笑了笑,“我身体不好,发热很容易引起顽疾。”

  “小~美,看你身上全是雪,不会是刚刚被人用雪球砸了吧?”凛月伸手掸去美伽身上的雪花。

  “嗯啊~才不是呢。”美伽摇摇头,“刚才因为我太着急了,就连续在雪地上摔了好几跤。”

  “うふふふ……小~美可要当心啊。如果这副狼狈的样子被斋宫前辈看到了可就糟糕了。”凛月调侃道,“那么,就让我们出去吧!”

  美伽使劲点了点头:“我以后会很注意的!看到刚才那副模样的老师一定会狠狠的批评我冒失吧……”

  不远处传来了孩子们的嬉笑声,凛月朝声源处望去,发现大神晃牙正在追赶短跑健将乙狩·阿多尼斯。“おいい,柯~基,”凛月放大声音喊着,“你和阿多尼斯君还差着这么多呢!”凛月张开双臂比划着长度。

  晃牙回头看了一眼凛月,咬牙切齿道:“可恶(クソ),才不是什么柯基,本大爷可是孤高的狼— —嗚呼(ああ)!”突然传来一声巨响,一个人形的东西趴在地上。“哈哈哈,快去扶柯~基起来。”凛月抱着手臂。一群人涌上前去。

  “喂— —凛月君,接好咯!”趁凛月不注意时,美伽扔了个雪球过来,雪正好落尽了凛月的衣领里。

  “呼呼,好冷。”凛月缩了缩脖子,“小~美竟然敢偷袭我,看我的— —”

  “呜啊~凛月君……好可怕啊!”美伽的脸正好被一大团雪球砸中,眉毛、刘海上都沾满了雪花,“真的就像吸血鬼一样呢。”


  正当凛月得意的笑着时,他突然听到了一个每天晚上都会听到的声音:“影片!”

  — —这不就是每天晚上和小~美视频通话的“老师”吗?!

  “嗯啊~老师来了啊……啊呜!”美伽慌忙转过身,看见斋宫宗的他一不留神扭到了脚踝,再一次摔倒了雪地上。

  “影片,你还是这么莽撞,看来我不在的这段时间里你一点都没有改变啊。”宗握住美伽的手,把他拉起来,轻轻的拍落他衣服上的雪,在确认他的脸上也没有雪之后,宗才露出了放心的表情。

  “斋宫?”在旁边看着的凛月轻叹一口气,真是无微不至的关心啊,就像兄长一样。

  “哦?是朔间啊。刚刚是我太认真了以至于都没有注意到你。”宗摊开手,“最近零还好吧?”


  “嗯……兄长他……一切都好。”凛月点点头,不再作声。

  “呜呜……这次摔的看起来真的很惨啊?”美伽摸摸自己的脑袋,“总感觉什么地方怪怪的啊。”

  “你太迟钝了!连人类最基本的痛觉都没有。”宗揉了揉美伽的头发,“你这孩子真不让人省心!”他把美伽来到自己身边,用外套裹住他,仅让美伽露出一个绯红的脸颊。


  凛月叹息着离开了“装在套子里的みか”,脑海里臆想着如果兄长也在这里,帮自己掸去脖子里残存的雪,给自己系上围巾,也把自己裹紧,那样的冬天对于吸血鬼来说是不是更好过了呢?

  “救命啊!凛月救救我!”凛月又被一个熟悉的声音提名了,他转过身,真绪正捂着头“瑟瑟发抖”,他的正前方站着一对玩闹着的双子。

  “敢在我面前狙击真~绪,你们胆子不小啊。”凛月低声笑着,在身边的灌木丛中抹下一团雪球扔向双子,他分不清是日向还是裕太谁护着谁的身体大喊着“凛月前辈来啦”落荒而逃。


  “呜,感谢凛月的救命之恩啊~”真绪走向凛月,“为了防止再被攻击,我们还是赶紧到大厅里去吧。”

  刚被美伽拖出来玩雪的凛月又被真绪拖回大厅,本来自己也无心赏雪啊,凛月低下头,看着雪地上深深浅浅的脚印。“凛月来喝一杯热可可吧?”

  回忆总是被一些事物所勾引起,看着真绪手上拿着的热可可,凛月的眼眶红了。还好我的眼睛是红色的,这样真绪就看不出来了吧?凛月暗暗想着,结果真绪拿来的热可可,打开瓶盖咕咚咕咚的喝了下去。


  温热的液体流过将要冰冻上的喉咙,那应该还是……兄长的味道吧?



  凛月想起几年前的圣诞节,自己一个人蜷缩在沙发里看着电视里的零微笑着祝福大家圣诞节快乐。兄长虽然是我的兄长,但是朔间零却是大家的朔间零。凛月打开携手空间想给零发些威胁的话让他回来陪自己过圣诞节,但一想起自己主动给兄长发消息他就会觉得非常羞耻。“兄长这家伙收到消息之后一定会得意忘形的吧。”他在电视机前踌躇了半晌,还是关上了手机。

  已经很晚了……凛月看着钟。本来应该是自己的睡眠时间,今天却毫无睡意。全都是兄长惹的祸,等他回来我一定要好好惩罚他!!凛月愤怒又孤独的想着,但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回来呢。百无聊赖的他继续看着零录制的圣诞节特别节目,真是个完全不同的兄长啊……


  午夜的钟声刚好响起,只听见门外一阵钥匙碰撞的声音。“凛月~お兄ちゃんじゃよ~”(栗子~欧尼酱夹哟~😭😭)


  是兄长回来了!凛月心里一惊,连忙关上电视。“哦呀?凛月竟然在看吾辈的节目呢。”零向凛月飞扑过去,凛月还是像以前一样灵活的躲闪开来,幸运的是,零扑在了沙发上。

  “oioioi……”零爬起来揉了揉自己,“吾辈的脸……”

  凛月直勾勾地盯着零:“谁让兄长这么晚回来,我早就已经决定要好好惩罚兄长了。”


  “嗯?凛月决定怎样对待吾辈呢?”零勾起嘴角笑了,“凛月想要怎么惩罚哥哥都是可以的哟~”

  “兄长果然是得意忘形了啊。”凛月看都没有看零一眼,心里却火急火燎:你倒是做点什么啊!

  “对了,吾辈今天委托小姑娘去买了一些凛月喜欢喝的热可可。”零从包里拿出足足有十罐热可可,他打开一罐递给凛月,“圣诞节快乐~凛月~”


  “兄长也是,圣诞快乐。”凛月用自己独特的、懒散的语调慢吞吞地说着。

  “既然这样,凛月就给哥哥抱抱吧~”零不知不觉地绕到了凛月身后,一把抱住他。

  “呜啊~笨蛋兄长快点放手!”凛月因手里拿着热可可而无法反抗,“兄长的身上有别人的味道!”


  “别人的味道?”零探头问到。

  “说的是制片组那边的烟草味啦!”凛月皱着眉头,“兄长快点去洗澡!”接着,他小声补充了一句,“洗完澡才能惩罚你哦……”


  “咦?凛月刚刚说了什么,吾辈没听清楚,可以再说一遍吗?”零把凛月抱得更紧了。


  “笨蛋兄长快点去洗澡!要不然就再也别想抱我!”凛月气的大吼。


  “好好好,哥哥马上就去。”零像听话的孩子、忠诚的士兵一般跑去了浴室。一个人的凛月坐在沙发上笑着喝可可,果然是笨蛋兄长啊。

  然而自己就好像在玩弄兄长一般,既得的爱却将所有抹去,难道自己真的想让兄长被自己支配吗?


  出浴的零就像是压抑着欲望的吸血鬼,嗜血的唇瓣上泛着水光,一双夜行者的瞳仁闪烁着骄奢又温和的光芒。“凛月,这下可以给吾辈好好抱着了吧?”敞开的睡衣半露着腹肌,凛月下意识的往后退了一步。

  “不要害怕哥哥嘛~”零捧起凛月的脸。


  “我、我只是在想,兄长穿这么少难道不会冷吗?”凛月吞吞吐吐地说。

  “看来凛月也因为天气寒冷而关心吾辈了嘛。”零的嗓音里满含着爱意,他一把抱住凛月的身体,“可是凛月自己太单薄了啊。”

  “……”被零抱住的凛月突然说不出一句反驳的话,也只是以同样的方式回抱着零。

  “对不起,哥哥应该早点回来陪凛月过圣诞节的。”


  “兄长……总算有点觉悟了啊……”凛月松开零,凑到可以碰到零的鼻尖的位置,以相同的暗红色瞳孔做着无声的交谈。

  “唔……凛月是在惩罚吾辈吗?”零的喉结动了动,把脸凑了上去。是嘴唇的贴合,吸血鬼的同化,玫瑰的绽放以及零和凛月心照不宣的新年礼物。


  一吻结束之后,零抱起小声喘气的凛月上楼,走向存放甜美爱情的房间。凛月趴在零的身体上,露出小尖牙轻轻咬住零的肩膀。

  凛月抬头看着往自己脸上呼出热气的零。“哥哥最喜欢的……”零俯下身去,“不,应该说是最爱的……就是凛月啊。”


  凛月清清楚楚地感受到了零、零的摆动频率以及幅度。他羞耻的别过头,把自己的手指塞入零的指缝中和他十指相扣,泛白的指尖掐着零的手背。“兄长……”凛月的声音有些嘶哑,“我们很久没有这样……牵着手睡觉了呢。”

  “凛月还记得啊,那以后继续牵着手吧。”零笑了,“不仅要在睡觉的时候哦~”

  零的乱发垂在凛月飘散着诱人的可可香味的身体上,楼下客厅的茶几上,一瓶热可可倒在桌子上流了出来。



  “凛月,你从一开始就感觉有点不对劲,发生什么了吗?”真绪放下刘海,“是因为困了想让我带你去休息吗?”

  好心的真绪,他会看出来什么吗?“我没事的。”凛月露出笑容,“是刚刚看到真~绪被欺负不开心啊。”

  “凛月骗人啦。”真绪脸红了,“话是这么说,但一定有别的事情吧?”他握住凛月的手,“凛月,你还记得你以前说过,你哥哥收集了很多温暖阳光的东西吗?”

  就算不能在太阳下行走,他还是拼命去保护大家。


  结果到头来失去了所有珍藏的东西。


  “可是俺(おれ)还有你啊,凛月。”

  凛月趴在真绪的肩头装睡,这一点真绪知道的很清楚。但他还是拍着凛月的后背,唱着凛月教会他的歌,是小时候零在雪地里找凛月时唱的歌,是零和凛月共同的歌。


  “凛月真的可以和哥哥交往吗?!”凛月头一次看到零的脸颊红的就像他喜欢喝的番茄汁。“这种话一生只能说一次啊,笨蛋兄长。”凛月嘟起嘴唇。


  零牵起他的手,在指尖留下一个吻:“吾辈的凛月,实在是太可爱了……”


  凛月想起小时候零给他讲的一个故事,他到现在都觉得异常惊悚,那个故事叫作『さようなら』


  幽静黑暗的森林里住着一位统领暗夜的魔王,森林的尽头是一片种满玫瑰的花园,魔王应主的指示照看这座花园。每当夏初之时,玫瑰如同滴着鲜血一般绽放。守望黑夜的吸血鬼骑士被血色吸引,犯禁摘下一朵玫瑰。魔王不得不把骑士囚禁在布满荆棘的殿堂里。


  故事到这里戛然而止了。

  “兄长,这个故事不好听。”小凛月躺在小零的腿上,小零宠溺地摸了摸他的头。“哥哥也是听妈妈说来的,不过后面哥哥可以继续编下去。”


  魔王为了免去骑士的惩罚而恳求天主。天主答应他放走了骑士,但魔王也要付出相应的代价。自此之后,阳光无时无刻的照耀着森林,森林里再也没有黑夜。统领暗夜的魔王被阳光烧成了灰烬,吸血鬼骑士日日守望着黑夜的来临。

  小凛月的眼泪像玫瑰花瓣上的血滴那样流了下来。



  听了这个故事的第二天,小凛月的牙龈就肿起来了。小零一遍又一遍的跟小凛月说对不起,然后让小凛月张开嘴,拿着棉棒帮他清理流出来的脓。


  “哥哥以前虎牙蹭到皮肤也经常流脓,看到凛月这样好心疼啊。”

  小凛月垂下眼睛看小零,突然就抱住了他。

  “啊啊……”小零一惊,手里的棉棒飞了出去,“这样很危险的!”说完,他放松下来抱住小凛月,“好喜欢凛月这样抱着哥哥喏~”

  好喜欢啊……


  好き……(su ki)


  愛して……(a i shi te)



  不过时至今日,那一天,在雪地里寻找到我的兄长,已经不在了吧……



  不在了吧……不在了吧……



  原来世界上并没有什么是不变的。




  “但是哥哥对凛月的爱是永恒的哟。”



  凛月抬头,看见零站在自己的面前:“お兄ちゃんじゃよ〜”

  “笨蛋兄长……”泪水断了线似的从凛月的眼睛里落下来,他捶了零一拳,“圣诞节差点就过去了……”


  “无论如何,吾辈都将跨过令冬天提前的纬度来见汝。”零抱起凛月坐在沙发上,午夜的钟声恰好摆了十二下。

  “那么,就让吾等一起迎来明天以及新的一年吧!”

  じゃ、また……明日!!


  end.



  彩蛋📢📢📢



  “吾等?”凛月抱着零的脖子,“还有哪些人啊?”

  “是我和老师哦!”美伽张开手臂,旁边还站着欲说「まったく」又止的宗。

  “小美伽,你怎么只记得宗君,却忘了我呢?”宗怀里抱着的玛朵莫塞尔说。

  “嗯啊~玛朵姐对不起啦……”美伽摸摸头发,“我也想让老师抱抱我嘛~”

  “哼!”宗扬起头,一只手抱住了美伽。

  “哇啊……这果然是新年的福利呢……我以后也要努力成为像老师一样的人!”


  然而沙发上的凛月直接无视了小~美的撒娇内容,亲吻着零的嘴唇,舌尖的触碰让他浑身变的燥热。


  宗老师悄悄捂住了美伽的眼睛,不幸的是,美伽还是从欧西桑的指缝里看见了少儿不宜的内容。回到房间后的美伽吵着要让宗老师和朔间前辈对凛月君一样给自己做维修♪


—————————————————

写作的缘由是这样的:赦困前几天打协力,有一个主动的栗子选了《展翅高飞最强音》和我牵手手贴贴(我当时用的是老零的卡),贴完之后我肾上腺素飙升,遂萌生了写零凛的想法。但我很想把它写短一点然而又有一个完整的故事情节,所以对我来说是一个挑战(?

赦困是宗みか和零凛的激推!!所以这篇文写起来实在是太开心啦~♪写完这篇文我就死而无憾了呜呜呜😭😭

其中“打翻的热可可”是我想起来《xxxxxx抱xxxxx胁x》里面玩的热可可play,顺便一提某1的cv是小野友树(es里汪口的cv,也是赦困的推),某0的cv是高桥广树(es里宗老师的cv)

作为表达好感的两种说法:好き……(su ki)是喜欢,一般用在情侣之间;愛して……(a i shi te)是爱,要比喜欢程度更深,一般用在爱人之间。

开头化用了《百年孤独》的开头,不知道太太们有没有看出来呢?!文中也有很多和黑雪剧情有关的内容以及追忆,小刀,但he

感谢您阅读到这里❤️

评论(8)
热度(1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赦RinSQ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