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马贝拉的海浪,你那么美丽却那么孤单

头像-梅子酒

会咲的很大声的密室逃脱 1

*有着类似于老师(涉)带着一群幼儿园小朋友的设定,非常好笑,因为没时间写所以没写完,会有后续。

*涉及多个产品,祝咱的产品七夕快乐

*祝妈咪们七夕快乐

 

   “Amazing!”日日树涉蓝色的长发飘进了天祥院英智的眼睛里,“英智,我发现了一个很神奇的东西哟!”

   “涉君,你这样突然冲进来是会吓死我的。”英智无奈地笑了笑,放下手中的书,“是什么神奇的东西啊?”

   “啊哈~是一个名叫‘会咲的很大声’的密室逃脱正在做七夕限定活动,里面有很多间密室,我正准备喊几个人去玩呢。英智也一起来吧!”涉的身边仿佛开满了许多玫瑰,每一朵都在吸引着英智答应他的邀请。

   “涉君不是不知道,我这个人本身体弱多病,密室逃脱这样具有挑战性的游戏,我进去了恐怕就出不来了呢。”说完,英智自嘲地苦笑了几声。

   “可是,”涉来回走动,到英智面前停下了脚步,“英智很聪明啊。”

   “涉君觉得我聪明吗?”英智低下头笑了,“我还以为大家都认为我精于算计呢……”

  听到英智自己提到“算计”这个词,涉有些尴尬的扭过头,想着如何跳出这个话题:“英智——”他拖长音调喊到。

  “无论涉君怎样喊我都是没有用的哦。”英智微笑着看向涉。突然,涉一把搂住英智的腰:“英智再好好想想自己说的话哟♪”

  无奈自己被涉环住了腰,英智满是宠爱的看向涉:“涉君还记得我住院的时候吗?那时候你在窗边让我把手给你,涉君的手特别温暖,我全身都暖和了起来……”在这孱弱的话语中,涉瞥见了一个病弱中的英智。

  涉用食指轻轻抵住英智苍白的、微微张开的唇瓣:“好了,英智要是不想去就不去了。”他温柔地抱着英智消瘦的身体,英智的下颌靠在涉的肩上,体味着恋人的爱抚。在这绵长的拥抱之中,英智的蓝色的眼睛闪烁着异样的光芒,嘴角不为人知的挑起了一抹玩味的笑。

 

  “那么,现在人都到齐了吧!”涉高兴地抱着手臂,“我们赶紧进去玩吧!!”

  “好耶!!!”一行人像孩童一般冲进这家名叫“会咲的很大声”的密室逃脱店铺。“好久没有出来玩了,终于摆脱整天黏着我的笨蛋兄长啦!”朔间凛月激动地大叫着。

  “凛月君要和朔间前辈好好相处哦。”影片美伽露出略带苦涩的笑容,“像我这样从小在孤儿院长大的孩子是享受不到凛月这样被兄长宠爱着的待遇的。”

  “既然是出来玩大家就开心一点啊,不要在谈论这些了。”涉睁大眼睛,伸出手摸了摸美伽的头,“没关系的,美伽,大家都在爱着你~”

  “嗯啊,谢谢日日树前辈。”美伽感激地笑了,“只不过今天老师没有来……”

  “又是‘老师’!又是他!”鸣上岚嘟起嘴,“小美伽和人家出来多少次了,每次都说要实行“老师禁止令”,每次都做不到啊!”岚摇摇头。

  “对哦对哦,小~美每天在宿舍都要跟我说‘老师’,斋宫到底有什么魅力啊?”

  “嗯,这就是你们不知道的地方了。”涉面露和善的微笑,“宗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啊。”

  “这倒是……”岚和凛月异口同声地点点头。

  “诶——”美伽吃惊的退了一步,“老师的温柔怎么都被你们发现了,真奇怪啊……”话音刚落,他就独自憨笑起来,让其他三个人都摸不着头脑。

  “好啦,现在就来看看想玩什么密室吧。是想玩纯解密、烧脑一点的还是带点恐怖的呢?”

  “听小~美的吧,我都可以哦。”凛月卧在沙发上。

  “不要啊小~凛!”岚立刻直起身子,“听小美伽的话他会选恐怖的啊!!”

  “那美伽选什么呢?”

  “呱?听我的话……那就选恐怖的吧?”美伽兴奋地说,“我很喜欢恐怖的东西哦~在我看来恐怖的东西就是可爱的东西呢♪”

  “噫!不要啊小美伽,你就照顾照顾人家吧。”岚惊恐的乞求着美伽。

  “那我们来投票吧,民主选举这样更公平哦。”涉摊开手掌,“选择恐怖密室的举手。”

  凛月、美伽和涉自己“唰”的一声举起了手,涉狡诈的看着岚:“鸣上君要少数服从多数哦~”

  岚一下子瘫坐在沙发上说不出话来,凛月坐在他身边笑得浑身颤抖,美伽更是笑得直不起身子。“小凛和小美伽,人家告诉你们,千万不要等到被吓得走不出去了再来后悔……”岚无力地说着。

  “郑重提示:有精神疾病的人不得入内,否则后果自负。也不允许损坏我们的设施,殴打、辱骂我们的NPC都是不可以的哦。”一头蓝发的蒙面人正在宣读守则,“对了,各位选择的是我们七夕限定的深海密室,不可以取消NPC,中途有任何问题请对讲机联系。”

  过了几分钟,一个黑衣人把他们四个人带到走廊上,帮他们带上眼罩后打开了一个房间的门,将他们送进密室内。“小美伽,人家好紧张哦。”岚紧紧地攥着美伽的胳膊。

  “别害怕。我会保护小鸣的哦”美伽轻声说。

  “没有听到我的指令g,各位都不允许摘掉眼罩o”黑衣人说。

  “?”美伽暗自怀疑,“这语气怎么有点熟悉?”

  回答他的是一习妖风。刚进入密室,一阵寒气猛然袭来,周遭回荡着“HaHiHuHeHo”的恐怖笑声。“这声音……好阴间啊。”岚小声嘀咕到。

  “好了e,现在各位可以摘下眼罩进行任务u。”黑衣人一声令下,四人都摘下了眼罩。

  “哈啊啊啊——”凛月长出一口气,“嗯?你们刚刚有看到一团蓝色的东西从眼前飘走了吗?”

  “咦?”美伽抓了抓头发,“日日树前辈到哪里去了?”

  “呜啊!”岚大叫一声,“日日树前辈……真的不见了耶!!”岚死死的钳住凛月和美伽的手臂。

  “我说小鸣啊,你能不能冷静一点。他不见了我们自己玩自己的就是了,说不定那个人啊……”凛月打了个哈欠,“现在正躲在哪个地方准备吓唬别人呢”

  “日日树前辈是这样的人吗?”

  “谁知道呢?”凛月拍拍岚的肩膀。

  “小凛能不能不要这样拍人家啊,人家还以为是NPC跳出来了呢!”岚抗议道。

——“咚咚咚!”,从某个地方突然传出来一声巨响。“唔呣!”美伽和岚一惊,“那是什么东西。”

  凛月举起对讲机:“你们听啊——”

  “声音传出来的地方有一些很重要的东西i,需要你们亲自过去看看哦o”

  “咦?那里不会躲着NPC吧?”

  “小美伽这么说真的很恐怖哦?”

  “不会是日日树涉躲在那里吧?”凛月摇晃着蜡烛,“就像对讲机里所说的,不亲自过去看看怎么会知道呢?”

  “呜呜呜,人家好害怕怎么办啊?”岚带着哭腔说。

  “小鸣真的不要害怕啦,只要牵着我的手就可以了哦~”美伽抓住岚黏湿的手,“不过这才是第一关呢。”

  “你们快来看!”凛月压低声音对着缠在一起的美伽和岚说,“过来看看这是什么?”

  “凛月君把蜡烛放近一点嘛……”美伽凑过去,“这是……”他吃惊的捂住嘴,“老师的玛朵姐?!”

  “我就说怎么那么眼熟,原来是斋宫天天抱着的那个会说话的人偶啊。”凛月皱起眉头,“这个就交给小~美了。”

  “玛朵姐?”美伽抱起玛朵莫赛尔,“玛朵姐你还好吗?我是小美伽。”

  名为玛朵莫赛尔的人偶没有一丝反应。

  “好奇怪啊。”美伽歪着头说,“明明每次玛朵姐都会主动跟我打招呼,怎么这一次都不理我了?”他把脸凑近玛朵莫赛尔,突然“呜啊”一声叫了出来,随后摔倒在地。

  “怎么了?”凛月扶起美伽,把蜡烛对准玛朵莫赛尔的脸,瞳孔也骤然缩小,“这,这是怎么回事?这还是斋宫的那个人偶吗?”

  和玛朵莫赛尔极为相似的人偶少了一只眼睛,另一只眼珠则被线拉扯着,即将掉落下来。嘴角咧到耳根形成一个十分难看又惊悚的弧度,确实让人毛骨悚然。

  “到底怎么了啊?”捂着眼睛的岚声音颤抖,“人家不敢看。”

  “玛朵姐……不,这不是玛朵姐。”美伽怔怔地说,“这只是一个仿制玛朵姐的人偶,真正的玛朵姐是会一直待在老师身边的。”

  “那设置这个人偶到底有什么用处呢?”凛月托着腮,“是不是有线索藏在里面了。”

  “会在人偶的身体里吗?”美伽想着,“我以前看过一本书叫《秘密》,女主人公就把戒指缝进了玩具熊里面。不知道这个是不是也差不多啊?”

  “果然是小美伽,真聪明啊。”岚一直属于捂着眼睛的状态。

  “那就试一试咯?”凛月把手从人偶张开的嘴里伸进去,从人偶腹中一堆松软的棉花里摸到了一个塑料一般坚硬的东西,“找到了!”他激动地大喊。

  “这又是什么?”美伽看着凛月掏出来的塑料小方块疑惑不解。

  “这个是按钮,应该是类似于触发器这样的东西。”

  “不会是触发NPC的按钮吧?”岚从指缝里瞄了一眼塑料小方块,“小凛你看,你身后的墙有缝隙,NPC会不会从后面蹦出来啊?”

  “小~鸣,”凛月抬头看了岚一眼,“你长得那么高大威猛,我们还指望NPC来了你可以保护我们呢,没想到你竟然这么胆小,真是太巽了。”

  “老师可是跟我说了好多次呢,说小鸣是es散打冠军。”

  “可是我们进来的时候那个蓝发蒙面人不是说了不可以殴打NPC吗?”岚为难地说,“就算人家想打也打不了啊。”

  “那小鸣就来按这个按钮吧。”凛月把塑料小方块递给岚,“小鸣不能只看着我们玩,明明密室逃脱这种游戏就是应该团队合作才能顺利通关的。”

  “对不起。”岚颤颤巍巍的接过塑料块,“人家会努力跟上大家的步伐的。”岚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赴死似的按下按钮。

  “啊!”岚捂住耳朵,“又是什么声音!”

  “从走廊那边传来了某些东西掉落的声音。”美伽摸摸岚的头发,“凛月君,对讲机里说什么?”

  “走廊处有物品掉落o,请注意查看n”

  “小~鸣快点站起来吧。”凛月握住岚的手把他拉起来,“我们的任务是逃离这个密室啊。战胜恐惧的方法是直面恐惧。这是兄长告诉我的哦。”

  “谢谢你,小凛。”岚站起来拍了拍裤子。

  三个人走到走廊,由凛月带头举着蜡烛,美伽在中间观察,顺带做安抚岚的兼职。“我看到了一个东西!”美伽拽了拽凛月的衣角,“就在你的脚边。”

  “这是?”凛月弯下腰,蜡烛对着它,“眼镜吗?”他拿起这副眼镜递给美伽。

  美伽眯着眼睛看:“这是阿纺前辈的眼镜……还是游君的眼镜?”

  “不管是谁的眼镜,先戴戴再说。”凛月三下五除二戴上眼镜,“是这样啊……”他念念有词。

  “小凛看到什么了吗?”

  “我知道往哪走了。”凛月点点头,“这是一个夜视眼镜,虽然不知道这么说是不是准确,但是工作人员是先前在一个地方涂了一些发光颜料,戴上眼镜才可以看到。”

  “凛月君好聪明啊。”美伽开心地笑了,“那接下来我们就跟着凛月君走吧!”

  这个门很容易就被凛月推开了,以至于他都有些怀疑是否有什么端倪,他高举着蜡烛环顾房间四周,发现自己的前方挂着很多串……无法言说的东西。他把那串东西揪到自己的鼻子前闻了闻:“怎么回事?这是小鱼干吗?”

  “小鱼干?”美伽和岚异口同声的质问到,“难道来玩游戏还会送吃的吗?哈哈哈。”美伽凑上前去闻,“唔,真的好香啊,我都忍不住想要吃了呢。”

  “还是别在这个地方耽误时间。”凛月拨开如帘如瀑的鱼干串,走到一个狭小的空地上,“你们看,”他把蜡烛对准墙角,“终于到你们心心念念的环节了,恐怕NPC很快就会出现。”

  “噫!”岚小声惊叫,“那我们不要去碰它啊。”

  “看样子,这是一个棺材吧?”美伽捏着下巴,“让我想起了轻音部的棺材。”接着,凛月和美伽相视一笑。

  “不去碰它怎么可以呢?棺材里肯定有着重要线索啊。”凛月正说着,对讲机响了。

  “以下是单人任务u,请派出一名队员打开棺材i”

  “我去吧。”凛月笑嘻嘻的说,“小美还是留下来照顾小鸣吧。”

  “那好吧。”美伽点点头,岚把美伽的手攥得更紧了。

  凛月缓缓走上前去,手里的蜡烛跳跃着,闪着不同寻常的诡异光芒。要说一点都不害怕那是在撒谎,凛月吞咽了一下,悄悄弯下腰,不动声色的掀开棺材。“来吧,”他小声给自己鼓劲,“就算你来了我也不怕你。”

  他一整个掀开棺材的盖子。

  “呜啊啊啊啊!”凛月吓得连往后退后几步。如同蝴蝶效应,美伽和岚看到这个反应的凛月,连滚带爬的跑得远远的。

  ?!!!

  一只手攀上了棺材边缘,紧接着,一个人形的东西爬出了棺材。

  “唔嗯,吾辈还没睡醒呢……”

  “兄长?!”

  听到凛月的呼唤,零的倦意顿时消散的无影无踪:“凛月?!”

  从鱼干串中探出脑袋的凛月朝着零晃了几下蜡烛:“你是兄长吗?”

  “是吾辈啊。”零的声音变得欢快起来,“哥哥来啦!”

  “嗯啊~”美伽和岚从凛月的上方探出脑袋,“朔间前辈?”

  “兄长怎么会好好跑来啊!”凛月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凛月一定是被吾辈吓坏了吧。”零突然闪现到凛月身前,死死地抱住他,“就让哥哥好好安慰一下凛月吧~”

  “不要啊!”凛月拼命挣脱着来自零的关怀,“兄长身上的番茄酱都蹭到我衣服上啦!”


未完で続く……


评论(3)
热度(20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林赦RinSQ | Powered by LOFTER